最新新闻:

2020年中国视频云基础设施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图)

时间:2020-08-06 13:50:41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据IDC最新发布的《中国视频云市场跟踪(2019下半年)》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视频云市场规模达到46.2亿美元,同比增长46.3%。其中,视频云解决方案市场增速高于云基础设施市场,增速分别达到53.9%和45.0%。

从我国视频云市场构成来看,根据IDC定义,本次视频云研究覆盖了面向视频应用场景的全部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基础设施;视频内容分发网络(CDN);以及在视频云基础设施上部署的云平台、应用解决方案。应用场景主要包括直播点播、媒体处理、智能内容、音视频监控等。其中,基础设施市场占据了8成以上规模,解决方案市场占比仅有14.63%。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其中,2019年我国视频云基础设施市场规模为39.44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基础设施市场规模达67.88亿美元,到2024年这一规模将超170亿美元。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