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桂林漓江购物节”正式启动

时间:2020-08-06 11:49:49来源:桂林日报

8月5日上午,“2020桂林漓江购物节”在桂林万象城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以“新消费潮生活云享购助扶贫”为主题,将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来自商超、百货、家电、家居建材等29家重点企业联合推出各类展销活动,为桂林市民、周边居民、游客提供3个月的消费盛宴。

本届购物节采取“政府积极搭台、金融机构大力支持、商贸企业踊跃参与”的形式开展,是我市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六稳”“六保”工作,促进消费市场回暖的具体行动。活动首次引入“云闪付消费券”、“消费扶贫”元素,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联合多家商业银行,积极开展与微笑堂、南城百货、百货大楼、力源超市等企业合作,发放券面价值400万元的“2020桂林漓江购物节·云闪付消费券”,全力抢抓消费复苏窗口期,大力惠民促消费。与此同时,市商务局和市扶贫办将共同推进微笑堂、南城百货、百货大楼、力源超市、顶之选超市等5家“扶贫产品销售单位”开设“扶贫产品销售专柜”,以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通过本届购物节的举办,切实提振全市消费市场信心、拉动企业销售提升、促进消费回补。

此外,本届购物节还将结合直播带货、网络平台,实现线上引流带动线下实体消费,推出三大主题活动——— “欢购漓江·盛夏聚惠”百货超市主题活动、“智慧家电·智享生活”家电主题活动、“漓江家园·品质生活”建材家居家装主题活动。

钟洪出席启动仪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