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桂林市委办对创城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时间:2020-08-02 11:49:04来源:桂林日报

7月29日,市委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冲刺大会精神,对市委办创城包联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冲刺创城“大考”。

会议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是全市最重要的中心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坚持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聚焦薄弱环节集中攻坚,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填平补齐短板,全力冲刺、决战决胜创城“大考”。

会议指出,市委办开展创城包联工作以来,临桂区榕山社区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明显改善,不文明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市民满意度和网报材料两项指标均获创城红榜通报表扬。但对照高标准和严要求,特别是测评、督查反馈问题,也还存在一定差距,必须在抓长抓细抓常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市委办与临桂区目标一致、责任一体、任务一体,要树立共同体意识,齐心协力解决创城具体问题。要高度重视,把创城作为当前第一要务,进一步配强工作力量,强力攻坚短板弱项。要持续抓好市民满意度和网报材料质量提升,以“绣花”功夫做实各项基础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差错。

赵仲华出席会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