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州塔塔身广告使用权 以1.76亿元“底价出让”

时间:2020-08-02 08:49:57来源:金羊网

8月1日,记者从广州市产权交易所获悉,“广州塔塔身LED灯网广告位置使用权公开出让项目”已在7月31日组织交易。北京百纳京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1.764089亿元竞拍成为广州塔塔身LED灯网广告位置未来五年四个月的使用权人。

广州市产权交易所公告称,广州塔目前是中国第一、世界第三的旅游观光塔,建筑总高度600米。广州塔塔身广告位位于广州塔355米至407米钢结构外侧,总高度约52米,展示面积约6500平方米,将采用商业发布和政府公共信息发布相结合的模式,在每天19:00-22:00时段内穿插播放广告。

据悉,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广州塔的业主方,正致力于将广州塔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景区。

而市城管部门今年下半年也将有系列户外广告位置使用权公开出让项目陆续通过广州产权交易所组织阳光交易。

百纳京华方面通报称,将携手广州塔,搭载更多社会化媒体,拓展直播、短视频、VR&AR互动技术、无人机矩阵等传播手段,共同探索更潮爆更创新的户外营销新玩法,助力广州塔IP化,为品牌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根据通报内容,记者发现1.764089亿元的成交价,为此前广州市产权交易所公布转让底价。和2014年广州塔户外广告使用权首次公开出让相类似,2020年广州塔户外广告使用权公开出让依然是“底价出让”。但因2020年底价已较2014年底价提升超过2000万元,广州塔户外广告的身价上涨2000万元已成真。

根据出让规则,广州市将因广州塔户外广告位置未来五年四个月使用权的成功出让,获得成交价30%的政府非税收入,广州塔和百纳京华方面需一次性将该款支付。成交价当中剩余的70%部分,可由百纳京华方面分期支付予广州塔。百纳京华方面还需向广州塔支付4967.15万元,租赁广州塔广告设施。即百纳京华方面一共需要支付2.260804亿元,才能完成本次交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