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片长超2小时需中场休息?影院:是真的

时间:2020-08-01 16:49:36来源:中国吉林网

8月2日即将在国内上映的好莱坞经典科幻片《星际穿越》片长达169分钟,国家电影局发布的“影院复工”通知中规定每场电影不得超过120分钟,因此传出《星际穿越》将在放映中中场休息的消息。中国吉林网向长春各大影院求证,他们表示,的确已经收到相关通知,会在放映时安排观众中场休息5分钟。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通知附件的《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中表示,要合理安排场次,“电影放映场所减少放映场次,日排片减至正常时期的一半,控制观影时间,每场不超过两个小时,延长场间休息时间,对影厅充分清洁与消毒;不同影厅错时排场,避免进出场观众聚集。”

8月即将上映的好莱坞大片除了《星际穿越》外,《哈利波特与魔法石》(152分钟)、《极速车王》(152分钟),片长均超过120分钟,不符合“影院复工”通知中的规定,因此均需中场休息。中国吉林网向长春万达影城、长影电影院、长春欢乐城国际影城等电影院求证,均表示已经收到该通知并严格执行。在《星际穿越》放映过程中,放映到1小时29分时电影会暂停,进行影厅通风、消杀、换气,5分钟后电影再次放映。

此外,记者发现,在很多购票平台上也出现了相关提示,提示观众在观看片长超过120分钟的电影时,电影会在中场暂停,消毒及换气后继续放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