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跨省游市场加速回暖 多地赴粤抢客源

时间:2020-08-01 13:50:22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7月中旬跨省游重启以来,广东旅游市场持续回暖,“老广”纷纷前往贵州、内蒙古等夏季旅游热门目的地避暑度假,外地到粤开展文旅推介活动亦增多,全力开拓客源市场。

跨省游恢复近两周以来,广东旅游市场反响强烈。贵州都匀东高铁站7月28日迎来广东省1400余名游客,这是疫情后的广东跨省黔南游首发团。7月31日,一架飞机降落在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来自广州的28人旅游团随机抵达,这也是跨省游恢复后秦皇岛迎来的首个远途航空旅游团队。

记者从广州广之旅方面获悉,近期咨询和报名跨省跟团游的市民大幅增多,其中应季避暑游最为热门,贵州、河北、内蒙古等地都颇受欢迎。

广西桂林、新疆叶城等地近日纷纷到广东举办文旅推介活动。其中,2020“我想去桂林,山水爱相约”桂林文化旅游(广州)专场推介会着重介绍桂林文旅资源,以及最新推出的红色旅游、研学旅游、康养旅游等线路。

桂林是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旅游城市,也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桂林文化与山水和谐融为一体,构成了“看山如观画,游山如读史”的人文胜景。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称,随着国内跨省团队旅游的恢复,桂林市在广州、深圳等地先后开展暑假旅游促销活动,力求率先保障重要客源地市场复苏。

广州、清远等地也纷纷对外开展旅游推广活动。日前在茂名举办“广州欢迎您”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中,广州推出全景式广府文化体验空间,让观众可以在现场直播、打卡拍照,品味“广州味道”。

为了吸引全国各地游客的到来,广州将于2020年7月至2021年2月举办“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陆续举办50余项大型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