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先进制造业不断发展 马思特以三大优势服务中国市场

时间:2020-07-29 10:49:54来源:美通社

近日,马思特液体解决方案公布中国区业绩。得益于公司团队的密切协作,马思特中国2020上半年即实现全年盈利目标的140%。

上海2020年7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马思特液体解决方案(以下称“马思特”)公布中国区业绩。得益于公司团队的密切协作,马思特中国2020上半年即实现全年盈利目标的140%。

“在如此困难的时期一家公司能够保持盈利,有赖于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马思特中国总经理Richard Lu表示:“未来五年对马思特中国非常重要,我们将重点围绕创新、精准和人才方面制定战略。”

中国切削液行业需求将稳定增长

金属加工行业离不开切削液。随着机械工业整体技术的发展,机床切削速度更快、负荷更大、温度更高,同时新工艺也将不断涌现,这都需要新型的高性能切削液满足加工要求。基于中国先进制造业发展的不断提速,汽车、摩托车、家用电器、电子通讯等行业的迅速发展,下游的金属加工行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发展。同时,在新基建趋势下,业界对金属加工精度和产品工艺会有更高要求。这意味着市场对优质切削液的需求将稳定增长。

马思特是切削液研发的鼻祖,于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2003年中国工厂正式开业,已经服务中国市场23年。

Richard Lu表示:“中国大力发展高铁、高端汽车制造的进程中,都有马思特的身影。在中国制造2025的整体战略中,无论是汽车、风电、高端医疗,包括高铁制造、高端零部件,马思特也将参与其中。”

作为一家跨国公司,如何更贴近中国的市场环境和制造业节奏?Richard Lu表示,越来越多的本土企业生产了制造高品质零部件的需求,马思特将以更具性价比、更有应用优势的产品组合来帮助他们实现跨越式发展。此外,马思特去年收购了一家德国企业,其产品未来也将在中国实现国产化,帮助中国客户实现成功。

发挥三大优势,谋定未来发展

马思特的优势体现在三个方面:航空航天领域的认证、高效运作的供应链,以及具有竞争力的专业团队。

航空航天领域对于金属切削工艺、效率有严格要求,马思特在这一领域已经有超过50年的丰富经验,具备七十种以上的认证。在供应链方面,马思特中国已构建起快速、高效、准确的供应链,以华东为例,区域内运输时间可以控制在24小时之内。

“最主要的一点是人员,产品可以被复制,技术可以被超越,但是,最难企及和达到的是专业团队。” Richard Lu介绍,马思特中国的研发团队中,有相当一部分从业15年以上的员工,他们既有开阔的国际化视野,又了解本土用户的需求;销售团队中同样有一批从业超过15年的员工,他们深入理解用户需要什么,马思特能够为用户提供什么。

在发挥核心优势之外,面向未来几年的发展,马思特中国正在从销售、市场、人员发展、服务、产品等维度进行规划。比如,在大数据时代,更具创新性地对接工业4.0的实际需求,以匹配企业在效率提升上的需求;对产品定位、市场定位,以及客户定位实行更精准地匹配;继续致力于人才的投资,积极吸引、获取和培养人才。

“鲜衣怒马,不负韶华。” Richard Lu在一年前加入马思特中国团队,他强调公司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中青结合的团队尊重差异、善用差异、鼎力合作。未来,马思特中国团队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有体验感的解决方案,让客户在日常运营、生产优化、人员布局、业务拓展等方面感受到价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