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带头深入企业一线 面对面帮助解决突出问题

时间:2020-08-06 15:49:46来源:宜春日报

为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8月3日至5日,市委副书记饶利萍率有关部门领导深入宜春中心城区多家企业进行调研。她强调,在开展“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中,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问题为导向,冲着发现问题来,奔着解决问题去,带头深入企业一线,面对面帮助企业现场协调解决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营商环境。

饶利萍先后来到康民矿业、海尔思药业、天马实业等企业召开座谈会,关切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项目建设、企业运营等情况汇报。针对企业梳理出来的涉及项目途经道路和临时管道使用、项目征地、林地产权、企业供电、项目环评等具体问题,饶利萍边听边记,并就一些关键环节与大家深入沟通交流,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具体措施。

饶利萍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深入开展的“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目的之一就是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打造“四最”一流营商环境,要以此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收集企业意见建议,了解掌握并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她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敢于直面问题,深入一线听取企业诉求,面对面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和当前面临的“疑难杂症”。各级活动办要紧盯问题不放,建立问题台账,加强跟踪督办,问题不解决绝不销号。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责任,转变作风,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以创造性的思维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为解决问题想方设法;要提升行政服务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现象,坚决打击扰乱社会秩序、阻碍企业发展的违法行为,以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宜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