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直播经济赋能食安临沂建设

时间:2020-08-09 14:49:58来源:临沂日报

观山东特产,品各地美食,看网红直播,话“食安山东”发展。8月8日上午,由金锣集团独家冠名、格益会展主办的2020直播经济赋能“食安山东”建设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临沂食品产业博览会,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业内大咖云集,各地美食齐聚,为参观者开启了一场美食盛宴,也为各地参展企业和采购商搭建起了合作桥梁。

“这是我们公司新推出的低卡休闲小零食,少油少盐,好吃又健康。”“来尝尝我们家新出的果酒,风味独特,唇齿留香。”食博会现场俨然变成盛大的宴会,不仅有金锣食品、巴比熊糕点、金胜粮油等临沂知名品牌,还能看到青岛啤酒等外地知名品牌产品的身影。

本届食博会为期3天,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共计156家,运用“线上+线下、直播+展会”的形式,发挥临沂市场区位和食品产业资源优势,为“食安山东”品牌企业和食品经销商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为中国食品产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于8日举办的高峰论坛以“驾驭趋势,预见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来自阿里巴巴、腾讯、特抱抱、1688等各大平台的资深专家,围绕数字食安、共享生态、直播经济赋能食品行业、直播电商未来趋势等热门话题,共同探讨直播经济的魅力,为实现食品生产、流通和消费环节的高效对接,推动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开创了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