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上资金又有新动作!潜伏这20股 近9成被机构推荐

时间:2020-08-18 07:50:07来源:东方财富网

在连续四周净流出后,上周(8月10日-8月14日)北上资金转身呈现出净流入态势,引发了市场各方的关注。根据统计发现,上周北上资金累计净买入金额达66.65亿元。进一步梳理发现,上周北上资金净买入的20只个股中,医药生物(5只)、非银金融(4只)、食品饮料(3只)、银行(2只)等四行业均有2只及以上个股入围。在这20只个股,机构近30日内给予“买入”或“增持”以上评级的公司达17家,占比85%。下载东方财富APP,查看详细名单。

扫描二维码下载东方财富APP

不同手机下载说明:苹果5秒下载,华为10秒下载,小米下载,OPPO下载,vivo下载

下载APP后查看步骤:

第一步,下载完成后,打开东方财富APP,点击首页下方“资讯”栏目。

第二步,东方财富APP最新版本,进入“资讯”栏目后,点击子栏目“A股”,便可在“精华”列表查看详细名单。

东方财富APP旧版本,进入“资讯”栏目后,点击子栏目“公司研究”,便可查看详细名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