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转转集团发布“818”活动战报:B2C交易额6700万元 支付成交34000单

时间:2020-08-19 11:50:12来源:中证网

8月19日,二手交易平台转转集团发布的“818”活动战报显示,8月17日20时至8月18日24时,B2C业务交易额达6700万元,支付成交34000单,其中开场1小时就卖出超过7000台手机。

从各大品类的表现来看,手机仍是最受用户欢迎的品类。战报显示,转转集团旗下的转转和找靓机两大平台卖场在活动的28小时里共计卖出超过3万台手机。其中,8月17日晚活动开场一小时,就卖出超过7000台。

转转集团B2C业务手机交易榜单中,排名前三位的手机品牌分别是苹果、华为和小米,手机交易Top3机型分别为iPhone11、iPhoneXR和iPhone8 Plus。除手机业务,本次活动中,3C数码产品同样热销。战报显示,数码3C销量前三的商品分别是苹果iPad、苹果AirPods耳机和小米笔记本。

为了方便消费者换购好手机,转转集团还在本次活动中针对手机C2B业务推出了“加价回收”和“加价以旧换新”活动。值得注意的是,日前,转转集团手机C2B业务的日收货量突破9600单,超过二手回收行业内其他平台7000台-8000台的日回收量“高位”。

除了高效引流和转化,在回收渠道方面,近期转转集团开始全面承接腾讯微回收的手机回收服务,也在进一步拓宽手机C2B业务的获客渠道。同时转转的产品模式升级也表现出色,半年前推出的手机保卖业务代替了传统回收,主打卖给个人,与零售端联动实现比回收更高价,获得越来越多C端用户的认可,直接带动了C2B业务单量的显著提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