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君澜品牌再入中原 深化“地产+酒店”战略合作模式

时间:2020-08-19 12:50:14来源:美通社

2020年8月17日,益宏集团与君澜酒店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位于河南省平顶山的益宏君澜大饭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同时,孝感及舟山项目同时启动。此次签约,双方基于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目标,以地产开发为核心,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成立酒店管理公司,致力打造成为多元化发展产业地产运营服务商。此次合作,双方将以“中国式酒店品牌”的战略定位,围绕“中国文化”、“休闲度假特征”、“高端品质生活”三大发展思路做中国酒店品牌的管理提升。

此次君澜品牌再次进驻中原,正是君澜所倡导的休闲商务模式酒店在中原大地的再一次华丽绽放,以时代特征为依托,在商务中遇见生活,在生活中遇见美好,正是君澜在城市引领另一种酒店生活方式。此次深度合作将是君澜塑造休闲商务模式的又一个印证,通过文化和产品塑造方面将结合河南文化符号,塑造以“吃”、“住”为载体兼具亲子、运动、社交等生活、商务场景,并结合君澜特有的文化气质,带来难忘的体验。

君澜酒店集团和益宏置业集团两个时代发展先锋的强强联合,在彼此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塑造出新的战略合作模型。必将为益宏集团“地产+酒店”板块产业注入新的发展活力。同时,也将促进君澜酒店集团在北方中原地区进一步的快速发展。未来双方的战略合作,基于酒店业态发展上,致力于打造全新的酒店服务上下游产业链,并提供具有特色的运营管理服务,提升酒店项目的整体服务水平和运营能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确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标志着君澜酒店集团战略“四南一北”在北方河南地区的布局逐渐丰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