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航天文创与森宝积木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20-07-24 10:50:07来源:北国网

2020年7月23日,中国航天文创与广东森宝文化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宝”)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海南文昌举行。签约仪式上,航天文创中心主任陈奕光和森宝积木创始人张壮森分别针对本次战略合作进行发言,并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书》。

双方表示,将合作打造高品质航天文创积木玩具,以品质为根本,为用户提供更好产品。通过航天文创玩具,更高效的传播我国新时代航天事业成就、航天精神和航天文化。使航天精神通过文创产品的方式走进大众,以航天品质赋能美好生活。引导广大青少年热爱航天事业、探索宇宙奥秘、寓教于乐、不断学习。为我国广大青少年健康、快乐的成长尽一份力。

航天文创与森宝积木携手,是一次品牌内涵的深度融合。中国航天事业的崛起让世界重新认识到中国力量,由它传递出来的时代精神给国人以骄傲和自豪;森宝积木作为一家国货品牌,有着浓厚的社会责任感,专注于将积木玩具开发与儿童科技动手能力培养相结合,运用玩具的形式直观展现出科技的魅力,并通过多元化的产品研发线为每个人带去快乐。航天文创希望能够通过携手森宝,从精神和物质两个层面,让孩子们爱上我们国家的航天文化。

签约仪式之后,航天文创与森宝共同举办了一场以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为主题的科普式直播。直播邀请了“火星叔叔”郑永春、艾瑞咨询首席分析师李超等多位知名专家,从不同角度为观众进行科普讲解。在直播过程中,森宝以连线的形式“空降”现场,带来了一场有趣的“积木拼插挑战赛”,而挑战赛的主题正是本次火星探测发射任务所用的“长征五号”运载火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