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弗汽车和张家界开启战略合作

时间:2020-08-04 11:49:51来源:极速侠

8月3日,哈弗汽车与张家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欲打造高品质自驾游体验创新出游场景。活动现场,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正式挂牌。

哈弗官方介绍称,此次汽车与旅游界强强联手,打造多元越野文化新地标、扩展消费圈层、升级出游体验等尝试,将为跨界创新运营拓展更多可能,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双方的合作对于带动旅游经济复苏,创造新消费场景启发意义重大。

官方还表示,此次哈弗与张家界跨界深度融合,是哈弗“用户思维”一以贯之的确切体现。

据了解,本次活动已有600名湖南省哈弗车主率先进行体验。而哈弗SUV自驾游基地也结合了张家界独有的特点,将场景化优势充分融合。未来,新文化、新体验、新场景带来的自驾游,也将为更多越野爱好者升级多元化的户外生活乐趣。

此外,哈弗H9还开启了山林自驾穿越之旅。作为一款注重越野的硬派SUV,哈弗H9拥有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ECO七种驾驶模式的全地形驾驶模式,拥有极强的越野能力。在成功挑战天门山99道拐,以及应对山谷、溪流、丛林、碎岩地、陡坡等复杂路况时,哈弗H9均承受住了考验。

数据显示,哈弗H9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接近角28°,离去角23°,拥有强劲的抗扭曲能力和优异的底盘通过性。溪谷涉水路段时,哈弗H9 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高达涉水深度可达700mm。

哈弗H9作为品牌旗舰车型,拥有强悍越野能力同时,更多是希望将越野文化传递给每一位车主,从而传递更深层次的越野精神。

销量层面,哈弗H9今年1-6月份累计销量为7286台,稳坐国产中大型SUV销量榜首位置。

未来,双方的战略合作将构建“IP+场景+体验”的出游新模式。同时,哈弗也将为用户推出更多品牌定制旅游产品,打造中国越野文化新玩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