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江苏公布21家旅游类、体育类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时间:2020-08-21 07:49:52来源:新华日报

记者20日从省发改委获悉,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清理规范面向基层创建示范活动的部署,省发改委会同省文旅厅、省体育局共同印发相关通知,公布21家旅游类、体育类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根据省级面向基层创建示范活动清理规范意见,将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农业特色小镇创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江苏省旅游风情小镇”、省体育局主办的“江苏省体育健康特色小镇创建”等3个项目纳入“江苏省级特色小镇创建”项目,原项目取消。经省特色小镇培育创建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评审,选取符合特色小镇创建条件的21家小镇(含合并1家)纳入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包括南京汤山温泉康养小镇,无锡灵山禅意小镇、湖(三点水加父)茶旅风情小镇、阳山桃源风情小镇、西渚云湖茶禅小镇,徐州香包风情小镇、窑湾运河文化风情小镇、贾汪茱萸山体育健康小镇,常州南山竹海风情小镇,苏州永联江南田园风情小镇、震泽丝绸风情小镇、旺山文旅风情小镇、周庄水乡风情小镇、太湖体育运动休闲小镇,南通盆景风情小镇,连云港连岛海滨风情小镇,淮安蒋坝河工风情小镇,盐城荷兰花海风情小镇、大纵湖湖荡风情小镇,扬州仪征枣林湾运动小镇,泰州溱潼会船风情小镇。(付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