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榜首大战 10人广州恒大“幸运”赢球力克江苏苏宁

时间:2020-08-21 07:49:06来源:金羊网

除了运气,丰富的应对经验更是不可或缺的“制胜法宝”

在昨晚中超第六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广州恒大在长时间少一人的情况下,以2比1力克此前排名A组第二的江苏苏宁,积15分继续在A组领跑。这场比赛,恒大队赢球有些运气成分,但也体现球队具备丰富的比赛经验。

幸运1

可判可不判的点球,判了

恒大队的首发阵容与上一轮一样,但在替补名单中缺少了头号得分手韦世豪。原来,在前天的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即将结束时,韦世豪的大腿抻到了,但没拉伤,“没进比赛名单,不是因为纪律的原因。”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说道。

恒大队在上半场比较好地控制了球权。第24分钟,杨立瑜在左路突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从慢镜头回放看,这个犯规动作不算大,可判可不判,恒大队获得点球有一定的运气成分。艾克森主罚一蹴而就,这是艾克森本赛季的第二粒进球。

不过,恒大队在第38分钟遭遇困难。张琳芃在中场防守时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这差点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张琳芃的红牌我无法评论。”卡纳瓦罗赛后显然也对张琳芃的犯规动作不满。

随后,苏宁队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加强进攻。中场休息时,苏宁队换上了头号射手特谢拉和队长吴曦。第53分钟,特谢拉传中,朴志洙在解围时皮球碰在了埃德尔的腿上,折射入网,扳平了比分。之后,苏宁的攻势很猛,眼看着就要反超比分。

幸运2

同天生日,顾超给郑智“送礼”

场边,卡纳瓦罗思索着对策,用郑智和费南多换下了何超和塔利斯卡。昨天恰好是郑智的40周岁生日,如果不是张琳芃的红牌,郑智可能会在替补席上看完比赛。

人数占优的苏宁队希望将比赛提速,利用人数优势冲垮恒大队的后防线。但郑智上场后,与保利尼奥利用比赛经验,把节奏控制了下来,化解了苏宁队的多次快攻。虽然人数少一人,但恒大队的反击仍然很有威胁。

第83分钟,江苏苏宁出现严重失误,米兰达回传门将顾超,后者竟然将球直接踢给了保利尼奥。保利尼奥笑纳了这个大礼,将比分变成2比1。

巧合的是,昨天也是顾超的生日。“今天是顾超的生日,很遗憾他出现了失误,竞技体育都会有失误,我们没必要去责怪他。”苏宁队主教练奥拉罗尤赛后宽慰顾超,但他也表示,“比赛中出现失误就必须付出代价,我们付出了代价,下半场比赛我们掌握了局势,直到对手进球为止,有一个失误后,比赛就结束了。”

恒大队也充分利用了费南多的速度优势。第87分钟,费南多曾一路杀进禁区被铲倒,获得点球。不过,保利尼奥犯规在先,点球无效。2比1力克江苏苏宁后,广州恒大保住了A组领头羊的位置。

险胜大连人队深足终结四连败

深圳佳兆业在昨晚中超第六轮A组的一场进球大战中,以3比2险胜大连人队,止住四连败的颓势,也改写了此前对大连人队九连败的历史。

代理主教练张效瑞在首发阵容上做了大改动,尤其是后防线四人全换。韩国外援宋株熏伤愈复出,重新进入首发名单。第12分钟,郜林一次威胁不大的射门,在大连人队门将张翀出现“黄油手”低级失误后,皮球从他双腿间缓慢滚入球门。第21分钟,葛振右路传中,普雷西亚多后点鱼跃冲顶,头球攻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此后大连人队连扳两球。逃过数劫的深圳佳兆业队在第73分钟获得点球,马里主罚命中,深足最终以3比2险胜大连人队。取得赛季第二场胜利的同时,排名升至A组第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