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BA季后赛继续延期 乔丹、詹姆斯都表态了

时间:2020-08-28 14:49:47来源:新京报

今日3场NBA季后赛也延期举行。

8月28日,NBA相继召开球员会议、联合会议,讨论赛季是否继续以及社会公正问题。NBA联盟发表声明称,原定于今日举行的NBA季后赛不会如期举行,联盟希望本赛季在本周末正式回归。

昨日,雄鹿、雷霆、火箭、湖人、开拓者等球队宣布罢赛,NBA球员工会临时组织了一场会议,听取了众多球员、教练的意见,媒体也曝出不少球员、球队不想继续比赛的声音。8月28日,NBA球员工会再次召开会议,球员们恢复赛季的想法趋于一致。

NBA联盟办公室发言人迈克·巴斯表示,今天原本有掘金对阵爵士、快船对阵独行侠两场季后赛首轮的较量以及凯尔特人对阵猛龙的首场东部半决赛,3场季后赛自动延期,与此同时,“NBA联盟希望在周五或周六(北京时间本周末)恢复比赛。”

NBA联盟还于今日组织了另外一场视频电话联合会议,参会人员包括目前13支复赛球队的球员代表、老板代表,球员工会代表、联盟办公室代表以及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也参与其中。

据媒体报道,这场联合会议讨论的焦点是社会公正问题,詹姆斯在发言中表示对抗种族主义的工作必须继续进行,各支球队老板未来需要深度参与,乔丹也希望通过自己前NBA球员、球队老板、非裔的身份影响到其他球队老板的态度和行动。

关于今日两场会议的内容,各家媒体的报道细节有所出入,但有一个共同点,NBA球员已经下定决心恢复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只是具体的日期尚未完全确定。正如NBA联盟声明所说,NBA季后赛有望在北京时间本周六或周日回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