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豪迈集团2019年世界500强客户订单占比达43%

时间:2020-08-28 11:49:40来源:大众网

8月27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商务厅承办,《财富》中国作为合作伙伴的“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系列活动在济南开幕。

在会议活动第二阶段“营商环境与合作项目推介”环节,豪迈集团董事长张恭运介绍了企业与世界500强的合作情况。

25年前,豪迈集团脱胎于一家破产倒闭的乡镇企业维修车间,当时只有员工34名。如今,豪迈集团拥有员工18000名,年产值过百亿,集团辖1家上市公司、4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6家海外子公司,成为全球轮胎模具研发与制造基地、世界有影响力的高端机械零部件制造商、全球最大的气门芯生产基地,拥有20多家世界500强客户。

“2019年,世界500强客户订单占比达到43%。今年上半年,公司产值同比增长15%,出口增长6%,人员增长22%。”会议现场,张恭运谈到在与世界500强开展贸易合作的切身感受,“他们在洽谈合作过程中的管理意识和专业的工作规范,带给我们很多启发,促进了我们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及员工职业素养的提升。我们深切体会到,给别人信心就是给自己机遇。随着数字化、智能化的技术进步,我们与世界500强客户的合作也会更加深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