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7家企业被确定为2020年度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

时间:2020-08-28 08:50:23来源:山西晚报

8月27日,山西晚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我省67家企业分别被确定为2020年度山西省骨干、优秀骨干和10强骨干建筑业企业。

为推动我省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培育和支持骨干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发挥骨干建筑业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我省在各市(行业)主管部门推荐申报基础上,经组织评审,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等46家企业确定为2020年度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确定为2020年度山西省优秀骨干建筑业企业,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确定为2020年度山西省10强骨干建筑业企业。

省住建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骨干、优秀骨干和10强骨干建筑业企业的优惠政策,在资质办理、建筑工程招投标、评优评先、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同时,开展骨干建筑业企业动态评估,对在骨干建筑业有效期内存在安全生产、工地扬尘治理、科技新技术应用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受到主管部门通报或处罚的,要降低骨干建筑业企业档次,直至取消骨干建筑业企业资格,对情节严重的,不得参加次年骨干建筑业企业评选。

被认定为骨干、优秀骨干和10强骨干建筑业企业的单位要诚信经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努力开拓外埠市场,切实发挥带动引领作用,为我省建筑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链接

46家2020年度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

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有限公司、山西宏厦第一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大同煤矿集团宏远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西山金信建筑有限公司、中铁三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三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三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六局集团太原铁路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北方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六建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机械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西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山西路桥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国安建设有限公司、山西省帝华建设有限公司、国恒建设有限公司、国迈建设有限公司、国悦建设有限公司、山西明一建设有限公司、昌陆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冶金岩土工程勘察有限公司、山西钢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西龙城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昊胜建设有限公司、国泽建设有限公司、五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誉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西晋建集团有限公司、山西中青旅建设有限公司、诚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晋城宏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西临汾市政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路桥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山西西建集团有限公司、山西运城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笃瑞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