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苹果出手:iOS 14让Facebook广告收入损失逾半

时间:2020-08-27 17:51:40来源:快科技

iOS 14正式版虽然还没有推送,但是苹果在广告上的铁腕政策,已经让Facebook预警,自家的Audience Network收入损失逾半。

Facebook警告iOS 14可能会影响其广告业务,但在周三发表的一篇博文中,该公司具体说明了影响可能会有多大。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能让移动软件开发商根据该公司的数据向用户提供应用内靶向广告,但在iOS 14操作系统推出之后,广告主将可使用名为“IDFA”的唯一设备ID号来更好地投放靶向广告和评估效果。

在iOS 14系统中,每个想要使用这种标识符的应用都将要求用户在首次启动应用时选择被追踪。Facebook则表示,其应用不会收集iOS14上的IDFA信息。

Facebook称该公司将会采取的措施,以确保其广告业务符合苹果公司的要求,而这些措施将对Facebook及其广告主iPhone和iPad用户投放广告的效率形成限制。

虽然由于有这么多未知因素,就目前而言很难量化广告主和开发者将会受到的影响,但我们已在测试中看到,当移动广告宣传活动失去个性化时,Audience Network广告主的收入会下降50%以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