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党新安:让农贸市场整洁有序

时间:2020-08-27 18:50:03来源:漯河日报

在沟张农贸市场,每天都能看到一位穿着红马甲、拿着小喇叭的管理人员一遍一遍地巡查。他就是59岁的沟张农贸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党新安。多年来,他始终坚守在创卫工作一线,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近日,记者来到沟张农贸市场,看到这里干净有序。“老张,店里的卫生要注意保持啊。”“菜都摆到摊位上,摆整齐,顾客看着好看也愿意来买。”……党新安在市场巡查,发现哪里有问题就及时与商户沟通。天气炎热,汗水浸湿了衣服,党新安在市场里巡查了一圈,刚回到办公室,还没顾上喝口水,看到一辆车停在市场出入口附近,影响大家通行,他又拿起了话筒,广播喊话督促车主尽快将车开走。“小喇叭我用的次数多,大家看到市场里常拎着个小喇叭的人就是我。”党新安笑着说。小喇叭,大作用。党新安每天拿着小喇叭宣传创文、创卫知识,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他拿着小喇叭的身影,成为沟张农贸市场一道风景线。

党新安每天的工作琐碎而繁忙,他和同事们奔波在各个柜台前、每家店铺内,认真检查店内外卫生、物品摆放、食品卫生等情况。为了做好所负责的沟张农贸市场的创卫工作,党新安带领市场管理人员分片定人、定责,下足功夫,一次次找商户沟通,讲解创卫的重要性,宣传创卫知识,动员商户积极投入到创卫工作中来。为了调动商户们的积极性,他组织开展各项评选活动,定期对商户开展培训,激励商户自觉遵守规定,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同时,党新安还积极为商户提供服务,尽心尽力帮助商户解决遇到的难题,让商户安心经营。商户们十分信赖他,遇到问题会第一时间找他解决。

如今,虽然党新安临近退休,但他没有一丝懈怠,无论何时,只要有商户开门营业,都能看到他在市场里忙碌的身影。“我快退休了,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让大家买菜更舒心、更放心,为我们的创建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党新安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