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舞钢公司拿下 “世界海工巨头”订单 打破国外市场高端海工钢垄断

时间:2020-07-24 16:52:40来源:平顶山日报

月21日,河钢集团舞钢公司2000多吨高端海工钢成功中标行业巨头——荷兰豪氏威马集团一高端船舶制造项目,打破国外市场此类用钢垄断。

豪氏威马集团是荷兰一家跨国企业,为全球主要的陆上及海洋工程公司提供服务,产品主要涉及起重机、铺管设备、钻探设备、绞车、船舶设计和特殊工程项目,因其雄厚的实力、产品的独特性以及在行业内的标杆地位,在行业内被誉为“世界海工巨头”。该公司对钢材的选用标准一向以苛刻著称,对钢板的屈服强度、表面质量要求非常高。

舞钢公司坚持站在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形象的战略高度,充分利用现有技术平台,在产品细分领域打造更多的“单打冠军钢”。690MPa级高强海工钢是舞钢公司努力打造的“单打冠军钢”之一,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超90%,获5家世界主流船级社认证;A517和A517系列钢板获得的船级社认证最大厚度达215mm,E、F级高强海工钢实现大批量工业化应用。

针对豪氏威马集团的需求,该公司组建攻关团队,对相关设备进行升级改造,持续优化生产工艺,为其量身研制超高级别的F级高强海工钢,其屈服强度、冲击韧性等均高于标准要求,赢得客户的青睐,获得了该项目整单合同的供货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