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市交运集团首次挤进全国前十

时间:2020-07-24 16:51:24来源:温州财经网

日前,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发布《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2020年)名单的公告》,温州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交运集团)挤进第十名,首次迈入全国十强行列。

近年来,市交运集团以争创“浙南地区绝对领先,长三角区域内有影响力,全国一流、人民满意的公共交通企业”为总目标,进一步夯实员工队伍稳定和谐与生产安全两大基石,全面打造品质交运、和谐交运、平安交运,为我市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巩固提升全省“铁三角”地位,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贡献交运力量。2019年集团公司完成客运量2.94亿人次,旅客周转量25.5亿人公里;完成货运量7.3万吨,货物周转量572.5万吨公里。集团公司还于2019年获得“2018-2019年度中国企业品牌文化传播先进单位”,被省公安厅、省交通厅授予“2019年度平安地铁公交优秀标杆单位”等荣誉。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是中国道路运输行业唯一的全国性5A级行业协会。该协会开展“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已有16年,借鉴国际通行方法,结合行业实际,每年度对全国范围内道路运输企业规模实力、竞争能力、影响力及诚信经营活动进行科学评价,引导道路运输企业创新发展、诚信经营,对推进道路运输行业调结构、转方式,实现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市交运集团已连续八次入围“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