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家会议中心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时间:2020-07-24 13:51:00来源:首都建设报

在突发公共卫生应急响应降级的防控新形势下,国家会议中心始终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国家会议中心第一时间将管控措施升级:建立重点人员监测台账;加强楼宇进出管理;落实北京健康宝3.0版的运用;暂停客户餐厅,对企业员工就餐进行集中管理;对来自新发地的各类食材进行了封存及无害化销毁处理。

按照各级有关部门的安排和要求,国家会议中心迅速响应、立即行动,设置“专岗消杀员”,通过组织开展相关专题培训,建立健全“专岗消杀员”管理台账,严格落实“专岗消杀员”管理制度,扎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国家会议中心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防疫措施,做好返岗人员和在岗职工的日常体温监测,及时掌握员工健康状况。此外,为迅速发现控制传染源、有效阻断传播链条、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国家会议中心依照“应检尽检”的原则,与奥运村街道管理人员对接,于7月初组织企业全体在京1107名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并签订核酸检测承诺书。企业全覆盖的宣传教育及严密的防控管理措施取得成效,员工安全得到保障,企业经营得以有序开展。

为配合做好企业有序复工,进一步提升员工服务水平,国家会议中心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业务培训活动。餐饮部开展垃圾分类专项业务培训。运营部本着“停工不停学”的原则,开展了会议服务、餐饮服务、酒水服务、咖啡茶服务、应急服务等6大项专题培训,以学习与测试相结合的方式,为员工持续充电。财务部为强化岗位知识,提升员工业务素质,组织开设了34项线上培训课程,培训师在线为参训人员答疑,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