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星GalaxyNote20系列价格曝光:大小杯差距明显

时间:2020-07-24 13:50:40来源:TechWeb

除了近期密集上市的游戏手机外,在传统智能手机市场,最先与大家见面的,就将是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旗舰了。据官方最新发布的消息,该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8月5日晚22点)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目前关于该机除了售价外几乎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细节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甚至就带来了该机的最大的悬念。

据韩联社最新发布的消息称,全新的三星GalaxyNote20系列将包含Note 20和Note20Ultra两个版本,由于取消了以往三款机型中配置中等的Plus版本,因此保留下来的这两个版本的配置差距就显得十分明显,而其售价自然也存在不小的差距。据称Note20的售价将为119.9万韩元(折合人民币7009元),而的售价则为145.2万韩元(折合人民币8488元)。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将提供Note20和Note20 Ultra两个版本,屏幕尺寸分别为6.7英寸和6.9英寸,搭载骁龙865+和Exynos 992两款处理器,其中后者将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屏幕刷新率,后置1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3D景深镜头镜头组成的四摄相机模组,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最高50倍数字变焦。此外,该系列还将配备Note系列标志性的S Pen手写笔。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Note 20系列将于8月5日举办的Unpacked活动上与大家正式见面,届时除了Note20系列外,还将推出Galaxy Fold 2、Galaxy Tab S7平板电脑等多款新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