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amy曝光被老板私下羞辱的录音 称已向公司发解约函

时间:2020-07-21 11:50:50来源:新京报

7月21日,前火箭少女101队长Yamy(原名郭颖)在微博曝光其经纪公司老板在员工大会上羞辱自己的录音,并发长文称,自己曾经最信任和依靠的老板徐明朝先生,说自己丑到让他忍不了,嫌她没有价值,逼迫与会者认同他的种种观点,“打压指责让我极度低落,转头一个承诺又让我满是期待。我曾经真的以为,如果有问题,那一定就是我的错,是我做的不够好。”Yamy称,自己在发了解约函之后,却得到老板“情况了解,不要作死”八个字,但她还是表示,从今以后要对自己负责,“我是什么不重要。我最重要。”

随后,前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赖美云、Sunnee、张紫宁等也纷纷发微博力挺Yamy。杨超越说,“鸭鸭你最美,谁骂你谁就是我的敌人。别怕姐妹一直在,不懂欣赏请放手。自信女孩的美丽,不要用世俗去审判。”

Sunnee则向Yamy说道,“我们的美我们自己来定义,你是我们‘火箭少女101’最好的队长。”并表示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