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en.G将投入100万美元成立基金 培养下一代游戏产业领导者

时间:2020-08-28 11:50:04来源:美通社

全球性电子竞技俱乐部Gen.G宣布投入100万美元,用于培养游戏产业的下一代领导者。Gen.G承诺通过成立Gen.G基金会,在未来十年中每年投入10万美元。Gen.G基金会第一年的合作伙伴包括肯塔基大学、东密歇根大学、硅谷银行和Bumble。

基金将用于支持在美国大学或学院就读游戏、电竞、创业学、新闻或内容创作专业的女性、有色人种和低收入学生。代号为“Gen 10”的首批10名学生的申请将从9月15日开始,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将于12月公布。

随着教育项目和合作伙伴的持续性全球扩张,Gen.G对培养下一代产业领导者的承诺愈发坚定。Gen.G和合作伙伴已共同举办了电竞比赛、演讲者系列、社区建设性直播游戏活动,提供了专业电竞教学和持续性指导机会等。

成立于2017年的Gen.G,是唯一一家在中国、韩国、美国都拥有并运营顶尖队伍的电竞公司。Gen.G在福布斯全球年度最有价值电竞俱乐部排名中排在第六位,公司的核心使命是帮助粉丝和选手通过游戏和电竞的力量在竞争中脱颖而出。Gen.G迅速成为商业和思想的领导者,为体育娱乐创造全球化、包容性和跨文化的未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