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将于8月31-9月2日举办

时间:2020-08-28 11:50:21来源:美通社

由上海荷瑞会展主办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将于8月31-9月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2020世环会系列展中一大亮点,上海国际水展与上海国际泵管阀展、上海国际固·废气展、上海国际智慧环保展、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及化工主题展等世环会旗下展会形成全产业链格局以及强大的规模效应,囊括环保水处理、膜与水处理、环境监测等前沿技术及产品的同时,本届上海国际水展还将深入联合多家协会及行业媒体,推出多场环保水处理专题论坛和活动,从而为投资者提供更多业务发展契机。

本届上海国际水展将分别通过“第八届化工环保三废与化工分离工艺零排放技术研讨会”、“IWLF·中国工业水处理技术高层研讨会”、“第二届新思维、新模式 —— 现代医院建设发展创新峰会”三大高层次行业论坛,提供前沿声音、先进技术、实用解决方案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会议规格、扩充会议内容、提高办会水平。

具体来看,为促进工业废水治理水平和处理技术跃上新台阶,“IWLF·中国工业水处理技术高层研讨会”着力于为污染企业污水处理和废水回用提供技术支撑,解决工业废水深度处理技术瓶颈问题。研讨会将邀请华东地区的钢铁、石化、电力生产企业的能源环保部门管理人员从方案编制、技术选择、工艺设计、设备选型、运行维护和应用实例与各方进行系统的交流研讨,实现全面节水、节能、增效。

届时,艺康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工业事业群大中华区总经理孔听云、艺康集团纳尔科大中华区重工业部副总裁吕洪涛、艺康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数字官魏启令将陆续出席此次中国工业水处理技术高层研讨会,为业界分享先进的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此外,杜邦水处理大中华区商务总监沃翔将带来题为《创新升级,战略布局水处理新型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进一步深入分析前沿水处理技术应用。

由中国化学工业技术交流中心、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化工环保三废与化工分离工艺零排放技术研讨会”将围绕改进工艺设计、关键技术的集成、使用清洁的能源和原料,助力废水和废气及废渣资源化综合利用,实现化工企业的“清洁生产、降低能耗、增加效率”。

将于9月1日开幕的“第二届新思维、新模式 —— 现代医院建设发展创新峰会”则将深度挖掘新时期行业痛点,以“多元办医,创新求变 —— 打造现代医院建设发展新高地”为主题,从设计模式、建设模式、管理模式及服务模式等方面探讨新时代下现代医院发展新模式,围绕主动健康时代下的多元办医新模式、新基建下的新技术、新方法以及后疫情时代下医院建筑设计模式转变等方面展开探讨与交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