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将于9月7日开幕

时间:2020-08-21 15:50:31来源:消费日报网

8月20日下午,第十三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简称“农订会”)新闻发布会在福建省南安市召开。

据了解,第十三届“农订会”将于9月7~9日在南安·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农订会”室内展厅面积2.5万平方米,设置703个国际标准展位、1063个线上展位。展区规划多样,有台湾精品、大陆农特精品、山海福建、泉州特色农产品、老字号、直播精品展、对口合作和支援帮扶展区等展区。参展范围主要涉及粮油、农特产品、水果、水产品、食品、农产品加工机械、涉农电商等。

据南安市副市长吴振强介绍,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本届展会将科学调整办展思路,严格甄选参展商,关注两岸农特产精品,线上线下结合创新展会模式。基于市场需求及展商特点,在保持原有供需洽谈规模的基础上,大会还将举办“海峡两岸农产品采购对接会”,强化精准配对、推动达成交易,致力进一步提升企业参会效果和重复参展意愿。

同时,展会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直播带货创新展会,实现流量与销量共进。线上展位将台湾地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港澳地区、大陆中高风险地区等参展及采购企业通过互联网电商平台邀请至“线上”参展,采用“线上展会+直播推介”的模式,全面规避风险,确保展会安全。

此外,为帮助两岸民众深入了解地方特色伴手礼产品及优质农产品服务商,促进两岸农产品经济贸易往来,两岸民众深化交流一家亲,“农订会”还将联合知名电商平台打造“海峡两岸农产品线上云购直播节活动”,组织评选“海峡两岸最受欢迎伴手礼奖”和“海峡两岸最受欢迎农产品服务商奖”等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