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践行数字化战略 随行付打造“随行商圈”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时间:2020-08-21 15:49:51来源:时时企闻网

8月20日,央行发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显示,移动支付业务301.41亿笔,金额106.17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6.99%和33.61%。

后疫情时代下,移动支付业务量增速回升顺势也涌现出新商机,并加速餐饮商家的数字化升级改造之路。相关报告公开数据显示,商品类消费中,59.5%日用百货类商品的线上消费占比增大,57.6%食品类商品的线上消费比例增大;服务类消费中,线上消费比例增大的是公用事业类,占比为25.5%,其次是快递服务,占比19.4%。

疫情加深了线上线下融合的服务模式渗透,消费模式的改变从需求端推动线下商户进行数字化转型;同时由于受疫情防控影响,线下商户传统经营模式难以开展业务,迫使商户实现服务供给端的线上化,商户的数字化转型得到政策鼓励和金融扶持。

整个市场大家都感受到汹涌的数字化浪潮。

支付场景里,第三方支付场景类定制化的需求高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支付+SaaS服务将会带来国内支付的第三次变革。作为国内领先的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随行付启动数字化转型,在需求驱动和政策鼓励下加大线上服务渠道的资源投入,多个机构研发线上产品和服务方案,在基于聚合支付基础上创新推出:随行商圈,帮助商户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提升销售额。同时加紧与SaaS服务商的合作,致力于提升商户的资讯化程度,提升商户运营效率,帮助商户降本增效。

数字化升级,使支付机构服务模式将由多场景单一服务向全场景数字化运营转变。目前,随行付除了在硬件上提升支付性能,搭建系统开放平台,接入各类服务提供商共建生态系统以外,还运用自身在场景服务的优势,通过技术输出及合作,为机旅行业、酒店行业、零售行业、物流行业、医疗行业、跨境电商、智慧校园等细分行业提供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助力各产业实现数字化升级。根据报道显示: 下半年将继续推动扫码业务规模化发展,以“支付+营销”作为战略核心;同时扩大跨境支付业务的市场份额。

行业数字化升级背景下,SaaS服务作为to B服务模式的重要一环,因其简化管理、快速迭代、灵活付费和持续服务等优势,成为整个企业服务数字化升级的重要路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