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国电信5G业务发展趋势强劲

时间:2020-08-21 14:50:10来源:财富动力网

大摩维持中国电信(00728) “增持”评级,目标价3.4港元。大摩表示,中国电信第二季度业绩符合预期。其中,服务收入同比增长4.3%,而中国移动(00941)和中国联通(00762)分别增长2.1%及5.9%。另外,中国电信第二季度纯利同比保持稳定,与该行预期基本一致,手机及固定网络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同比跌幅也有所收窄。该行表示,中国电信5G业务发展趋势强劲,6月5G套餐用户渗透率达11%,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增长10%,5G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达80.6元人民币。

小摩升小米集团-W(01810)评级至“超配”,目标价上调至21港元。该行认为,小米在境内市场份额有望迎来增长,海外互联网业务变现空间增大。市场当前竞争格局的变化,利于小米在提升境内手机市场份额,并进一步提振境内互联网服务的收入。同时,小米海外业务继续高速增长,欧洲增长十分瞩目,2020年第二季度欧洲地区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80%,欧洲用户平均收入较高,不仅会提升小米手机平均售价,还带来了长期的互联网服务变现空间。

瑞银维持吉利汽车(00175)“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15港元上调至18.5港元。瑞银表示,在内地汽车市场加快整固下,吉利汽车的新产品推出将利于其增加市占率。市场对该公司计划于科创板上市反应正面,其财务成本有望下降。另外,瑞银上调吉利汽车2021至2022年度盈利预测2%-6%。

花旗维持舜宇光学科技(02382)“买入”评级,目标价160港元。舜宇光学科技管理层将今年手机镜头模组出货量由原预期增长15%下调至增长10%;将车载镜头出货量由原预期增长20%下调至增长5%。该行表示,近期市场情绪将会受到舜宇光学科技下调指引的影响。但该行对该公司在手机镜头、手机镜头模组及车载镜头未来的强劲表现抱有信心。该行认为,舜宇光学科技此番下调主要受公共卫生事件以及内地品牌及全球汽车终端客户需求疲弱的影响。不过,三星的业务复苏可能会持续推动舜宇光学科技手机镜头板块的表现,该公司管理层预计该板块今年的出货量将增长10%。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如果不考虑一次性项目,香港中华煤气(00003)上半年经常性利润同比下跌20%至32亿元,占到大和对公司全年盈利预测的57%,业绩表现并不理想。大和下调公司目标价由原来的10.6港元降至10.5港元,评级维持“逊于大市”。大和表示,由于香港爆发的新一轮公共卫生事件,影响到公司7月至8月的煤气销售,公司对下半年的销售行情持悲观看法,但预计内地市场的公用业务将开始复苏,新能源业务板块将成为公司的现金流和股息收入提供支撑,从而令公司明年能继续维持派息。大和指出,虽然公司上半年的煤气销量下跌,但税后运营利润(OPAT)仍取得增长,预计下半年OPAT不会再受到关税上升的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