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V7科技版上市 售19.28万元

时间:2020-08-21 10:51:57来源:财经网

8月20日,WEY品牌全新科技旗舰车型VV7科技版正式上市,售价19.28万元。

新车作为现售VV7的新增车型,外观、内饰和动力没有明显改变,主要针对智能化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增加了后排屏幕控制面板、行车记录仪以及自动泊车系统。

VV7科技版的外观和现售VV7基本保持一致。依然采用家族化的“豹式仿生学”设计元素。

新车的侧面及尾部造型依然保持家族风格,线条流畅,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布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1×1655mm,轴距2950mm。

内饰方面,多种色彩的搭配和富有层次感的布局使得新车的质感有所保证,炮筒式的空调出风口依旧是烘托车内年轻氛围的重要部分。

新车拥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12.3英寸触控屏。VV7科技版采用了增强型智能车机系统,新增双蓝牙连接、蓝牙模糊搜索等设计,可通过手机实现多设备互联。此外,还可实现仪表手势互滑,让中控液晶显示屏和虚拟组合仪表的信息互联互通。

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VV7 科技版还将增加后排液晶显示屏控制面板、智控三视行车记录仪以及自动泊车系统。

其中,后排座椅自带的5英寸中央扶手液晶显示屏,可以实现歌曲切换、音量、氛围灯亮度调节、天窗控制等功能。

智控三视行车记录仪可实现对车前、车内及车后实况进行实时查看,支持抓拍及摄像功能,并可在多媒体显示屏进行预览和查看。同时支持通过手机APP对车辆状态进行实时监控,在监测到碰撞信号后,DVR自动开启视频录制及实时上传功能,支持后期查看和下载操作。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VV7科技版配备了IACC智能巡航车速限制系统、AEB双闪提醒、二次碰撞缓解系统、未关窗提醒、AI智能面部识别功能、LCK车道居中保持等科技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7挡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