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限航司不限次数、过期可退 同程旅行推出“同程任我飞”

时间:2020-07-31 15:50:29来源:飞象网

7月30日晚,同程旅行对外官宣将推出“同程任我飞”产品。据了解,该产品是针对年底前出行日期为周六、周日1000元以内的经济舱机票,不限航司,不限次数,任性飞的套餐,价格为1999元,有效期内未使用可以全额退款,使用该套餐还可享受同程旅行+航司双份里程积分。

据了解,同程任我飞采用预约抢购的方式,限量发售,8月1日10:00-8月7日24:00登录同程旅行APP,支付订金获得抢购资格,8月8日10:00参与抢购,没有抢到的用户待抢购活动结束48小时后可申请退订金。

活动期间,同程旅行还增加了助力裂变的玩法,用户可以邀请好友助力,每成功邀请一位好友助力,订金即可增长1元,订金最高可膨胀至199元,也就意味着最低只要1899元即可抢到该产品,抢到名额的用户完成尾款支付,同程旅行平台上1000元(折扣票价)以内的所有航线(除港澳台)都可开启任性飞,不限次数、不限航司,此外,用户还可享受同程+航司的双份里程,有效期内未使用可享受全额退款。

“随着暑期出行需求的持续升温,我们也在根据用户多样化的出行需求不断调整优惠策略,扩大优惠力度,延长优惠时间,我们希望通过‘同程任我飞’这个产品对用户出行权益进行延展,以便给用户带去更好的出行体验。”同程旅行机票事业群相关负责人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