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探迹科技成立上海分公司 入驻红杉数字智能产业孵化中心

时间:2020-07-31 14:50:31来源:砍柴网

日前,探迹科技正式在上海成立分公司,入驻红杉数字智能产业孵化中心。依傍红杉构建的数字智能生态圈,探迹科技将发挥其在智能销售领域的经验和优势,加强与业界的交流合作,推动上海企业进行销售数字化转型升级,打造上海智能销售服务中心。

红杉数字智能产业孵化中心是红杉资本国内首个产业孵化中心,位于上海张江人工智能岛。该孵化中心旨在有效构建红杉数字智能生态圈,为数字智能领域初创企业提供企业发展、资源链接、产业协同等全方位支持,进一步推动数字智能产业发展,助力上海人工智能新高地建设。探迹科技是首批6家入驻该中心的成员企业之一。

数字智能技术的研发应用,一直是红杉长期关注的重要领域,也是其重要投资主题。此前,红杉中国曾联合启明创投对探迹科技进行了1.2亿元的B轮融资,作为其在数字智能领域的一个重要布局。在该中心启用仪式上,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表示:“如果说过去十几年是‘互联网++’的时代,那未来将迎来‘数字智能×’的新纪元——人工智能、大数据对生产力的推动将是乘数效应:人工智能在基础层和技术层的广泛积累正在加速向应用层转化,未来将看到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和新经济企业在更广阔的维度上拥抱数字化落地。在国家提倡新基建不断推进的大格局下,这个过程所释放出的巨大能量,将远远超过传统互联网时代,推动我们迎接新一轮的生产力浪潮。”

作为“数字智能×”新纪元的新生力量,探迹科技是国内专业的智能销售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来帮助TO B企业全面提升销售效率和销售业绩。成立以来,探迹科技就凸显出数字智能强大的生产力,不仅一路被顶级资方认可,还帮助了阿里巴巴、中国移动、分众传媒、浪潮等超过4000家企业实现销售效率的提升。

今年以来,探迹科技已在佛山、深圳建立分公司,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华南区的优势,如今再下一城,正式形成了立足广州辐射全国的智能销售业务版图。未来,探迹科技将结合“芒种行动”等一系列举措,帮助全国更多企业实现销售效率的提升和业绩的突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