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复合肥市场企业秋季政策呼之欲出

时间:2020-07-31 09:49:49来源:山西农民报

目前,复合肥企业正适当采购磷酸一铵等原料,为后期秋季政策的出台做准备。个别企业试探性出台部分秋季价格,以及保底、爆品、计息等政策。但秋季市场行情走势暂不明朗,下游经销商备肥拿货积极性不高,市场交投清淡。

6月下旬主要复合肥出厂价格:45%(硫基15-15-15)主流价格1900-2150元(吨价,下同),45%(氯基15-15-15)主流价格1700-1900元,实单成交仍以商谈为主。企业秋季政策多在酝酿中,部分地区工厂受天气、假期和原料不明朗等原因影响,停车检修居多。

秋季肥市场即将到来,复合肥市场多入市采购磷酸一铵。磷酸一铵工厂待发充足,部分工厂订单将维持到7月中旬甚至7月底。磷酸一铵市场货紧价扬,湖北和河南55%粉状一铵多上涨至1850-1900元,涨幅在30-50元,下游市场对高价一铵谨慎采购。磷酸二铵市场以稳定为主,部分检修复产,产量呈现增加趋势,而市场农需寥寥,市场供大于求矛盾持续,但出口市场略有好转。

目前,一铵市场持续稳中探涨,原料市场逐渐明朗,复合肥市场将继续向秋季肥市场平稳过渡,预计7月中旬复合肥开工将逐渐提升,7月中下旬大部分企业秋季政策公布,市场成交氛围好转,秋季政策也将逐渐明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