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弘阳服务:全球发售稳定价格期已于7月30日结束

时间:2020-07-31 08:49:03来源:观点地产网

7月31日早间,弘阳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宣布,有关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已于2020年7月30日(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认购申请截止日期后第30日)结束。

观点地产新媒体从公告获悉,弘阳服务于稳定价格期内采取的稳定价格行动如下:

(1) 超额分配合共15,000,000股股份,相当于根据全球发售(于超额配股权获任何行使前)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5%;

(2) 由稳定价格操作人根据借股协议向弘阳服务集团(控股)借入合共15,000,000股股份,以补足国际发售中的超额分配;

(3) 于稳定价格期内在市场上以每股股份4.15港元的价格(不包括1%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征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购买合共1,006,000股股份。稳定价格操作人于稳定价格期内在市场上最后一次购买乃于2020年7月8日作出,价格为每股股份4.15港元(不包括1%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征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

(4) 于稳定价格期内在市场上以介乎每股股份4.90港元至5.59港元的价格(不包括1%经纪佣金、0.0027%证监会交易征费及0.005%联交所交易费)出售合共1,006,000股股份;及

(5) 由独家代表人(代表国际包销商)全面行使超额配股权,涉及合共15,000,000股股份,相当于根据全球发售(于超额配股权获任何行使前)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5%,以补足国际发售中的超额分配。

弘阳服务表示,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及全面行使超额配股权后,公众人士持有的已发行股份数目占已发行股份总数至少25%,故公司继续符合上市规则第8.08(1)(a)条所规定的最低百分比。除上市规则第10.08条所载的情况外,由上市日期起计六个月内并无可发行的新股份或可转换为公司股本证券的证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