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成功举办挂牌公司投资者接待日活动

时间:2020-07-30 16:49:59来源:全景网

重庆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公司2020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于2020年7月30日下午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以“真诚沟通、互信共赢”为主题,旨在促进挂牌公司规范管理,引导挂牌公司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构建互信共赢的投资者关系。

本次活动在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由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主办,全景网、全景·路演天下为媒体支持。重庆股份转让中心23家挂牌公司参与了本次活动,近50名挂牌公司高管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零距离沟通交流。

重庆股份转让中心董事长张序在开场致辞中对关心重庆地区挂牌公司规范发展、热情参与本次活动的广大投资者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本次活动是国内区域性股权市场首次举办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挂牌公司高管首次与全国各地投资者进行线上“一对多”形式的沟通和交流,是重庆股份转让中心为提升挂牌公司综合服务能力的创新之举,是落实全市上市工作会议精神,帮助挂牌公司树立正确的信息披露观念和投资者关系管理理念,强化市场参与主体对规范运作的意识、逐步走向上市的开端。引导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公司规范运营,进行持续透明的信息披露,有利于企业适应注册制改革,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中发展壮大。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提高市场透明度,连接广大投资者与各地监管机构、上市公司的一项公益性活动,除面向A股公司的集体接待日之外,全景网还积极举办面向基金公司、新三板公司、区域股权市场挂牌公司的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投融资两端搭建真诚沟通的桥梁。

本次活动中,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董秘文彬进行了《夯实公司规范基础,把握资本市场脉动,实现企业御风高飞》主题分享,展示了资本市场对中小企业发展的推动作用。

参加本次活动的23家重庆挂牌公司分别是:翰海睿智、鑫链鑫、君道消防、融能机电、杰品科技、倍禧农业、达力索缆、海润节能、观度科技、利铭虫控、佛影峡、筑云科技、昊磐节能、远创光电、融极环保、瑞远农业、明珠环保、宙鑫农业、多米拉、蕴明科技、仁耀科技、中盛裕康、亚德科技。

参与企业分布在中心成长板、科创板、孵化板、青创板四个板块,涉及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机电工程、旅游业、智慧教育、农业等多个行业,多家企业拥有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或服务于政府、国企、高校等大型客户,在行业内均拥有较高知名度。

据统计,本次活动通过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进行的提问共计655条,挂牌公司嘉宾予以了积极、详实地回答,充分实现了挂牌公司与投资者的良好互动。

重庆蕴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芦金焘表示,本次活动增加了公司的关注度,可以促进投资者与挂牌公司直接沟通交流,能有效促进市场公平,提升投资者信心。

重庆倍禧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翔表示,作为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公司,通过参与这次活动,对规范公司经营管理、做好投资者关系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希望今后通过资本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

区域性股权市场作为政府政策综合运用的平台,是资本与企业链接的桥梁,是培育和孵化中小微企业的摇篮。本次活动是一次预演,一次创新,让挂牌公司高管与全国各地投资者进行了“一对多”形式的沟通和交流,展示了重庆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公司的实力和精神风貌,今后重庆股份转让中心会通过更多的创新活动和产品,逐步实现资本市场的融资、价值发现和资源配置功能,为市场参与者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和更为丰富的体验。(全景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