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二届中国(漯河)食品交易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7-29 15:49:39来源:漯河日报

7月26日至28日,由北京京展佳会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漯河)食品交易会(简称食交会)在漯河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食交会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汇聚了来自河南、山东、安徽、江苏、上海、福建等22个省、市的718家食品企业,展出品类5000余种,展期3天。食交会现场人流如织,采供对接热情高涨。据统计,本次展会现场定金额约4亿元,预计总成交额将达23亿元。

为确保展会成交效果,自去年11月起,京展公司就启动了采购商邀约万里行活动,对河南、山东、河北等省30多个地市的流通公司、贸易公司、连锁商超、批发市场进行了覆盖式邀约。据注册数据显示,本届食交会共有29118家采购商到场参观采购。

“食交会定位精准,将市场进行了科学的细分,对我们采购商来说,可以更高效地进行筛选和对接。”河北顿洁中小超供应链管理公司负责人说,“展会办得热热闹闹,又踏踏实实,让我们不仅在业务上收获颇丰,还可以与同行多交流、多学习,真是不虚此行。”

福建天香奇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组委会,感谢京展公司,开展第一天我们就签了90多单,以后无论食博会还是食交会都将大力支持。”

北京京展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食交会能够邀请到如此多的采购商,一方面,是因为京展公司拥有20多年买家数据的积累,在展会策划、运营、市场培育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另一方面,是因为我们的参展商十分给力!食交会筹备前期,我们进行了摸底调研,结合市场需求将参展范围聚焦烘焙、膨化、酒水饮料、食品机械四大类别。君乐宝、好想你、兔巴哥、味好美、初元、天香奇、黄金搭档、紫燕、好膳食等国内知名品牌均有参展,并取得可喜的交易成果。”

为提高展商的参展附加值,食交会同期,京展公司和纳食科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联袂开启线下线上大数据招商新蓝海。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今年的食交会创新了开幕形式,定在晚上举办,利用声、光、电的效果丰富了活动内容,取得了轰动效果。此外,展会还首次搭建了全封闭铝合金展篷,安装了中央空调,并采用专用空气处理器及医疗级新风系统,确保展商安心参展、买家放心采购。

“因疫情原因,我公司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延期至11月2日至4日举办。”京展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必将是食品行业的又一大盛会,规划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将面向春节市场推出烘焙、膨化、酒水饮料等领域的礼盒产品。我们期待着和朋友们相会在2020年第十八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

参加食品交易会的淮北代理商专业采购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