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酷派国内首款无线超轻AR眼镜亮相: 外形薄如遮阳镜

时间:2020-07-29 14:49:45来源:中关村在线

昨日据悉,酷派在深圳召开“视界无限”智能穿戴AR眼镜新品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国内首款无线一体式AR眼镜Xview。

酷派国内首款无线超轻AR眼镜亮相: 外形薄如遮阳镜

酷派Xview眼镜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消费者版和行业定制版,其中消费者版本首发价为2999元,Xview无需连接手机或者电脑,可以单独使用。

酷派Xview眼镜与普通的太阳镜没有太大区别,只是镜腿和镜片稍厚一些,镜片厚度小于3mm,是同类型光学器件的1/3。

据酷派产品负责人杨龙昇介绍,酷派Xview眼镜是业内首款采用可穿戴芯片设计的产品,在功耗控制上做到了极限,突破了一直困扰行业的瓶颈。

酷派Xview眼镜在光学显示上搭载了光波导技术,在透光率、对比度、色彩性上都实现了业界领先。

酷派Xview眼镜消费版主打轻量级AR应用,功能上包括AR导航、AR导购、AR通讯、AR操控等,可单独佩戴也可通过蓝牙连接手机使用。

酷派Xview眼镜行业定制版集成了4G通讯,并计划最早于明年全面支持5G,可凭“解放双手”、“第一视角”、“拥有独立通讯模块”等特性,在工业、公安、医疗等多行业场景中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