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郁亮:看好湖北未来 加大在鄂投资布局与项目建设力度

时间:2020-07-29 10:50:03来源:澎湃新闻

7月28日,28日上午,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一行座谈交流。

郁亮表示十分看好湖北未来。

座谈会上,郁亮介绍了万科集团业务发展和参与疫情防控等情况,并表示十分看好湖北未来,将积极助力湖北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在住宅开发、轨道+物业、长租公寓、冷链物流、旧城改造、冰雪度假等领域,加大在鄂投资布局和项目建设力度;发挥自身优势,带动更多业务场景落户湖北,服务城市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

应勇对郁亮一行来鄂考察调研、深化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万科集团积极参与湖北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表示感谢。

对于疫情防控,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万科公益基金会于除夕夜向武汉紧急捐赠 1亿元。武汉万科团队配合政府严格做好社区、商办和租赁住宅的疫情防控;万科物业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物业服务;当地酒店团队为外地支援武汉的医疗队打造温暖可靠的大后方。在全国,万科商业板块对部分旗下商场租户减免租金;长租公寓在疫情期间推迟租户缴纳租金时间,并对湖北籍等部分受疫情影响而无法正常返程的客户实施租金减免;万纬物流无偿开放全国 27 个城市 59 个物流园,协助各级政府、慈善机构仓储运输防疫物资;万科还为部分城市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隔离住房。

对万科而言,湖北武汉是万科长期重点观察的14个城市之一。年报显示,武汉和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沈阳、杭州、南京、成都、东莞、佛山、无锡、苏州等城市是万科布局的重点城市。

其中湖北武汉也是万科开展租赁住宅业务的核心城市。截至2019年底,万科租赁住宅新增开业5.6万间,累计开业11万间,已开业房间中81%位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天津、成都、厦门、青岛、南京、苏州、武汉、西安、济南等14个核心城市,成熟期项目(开业半年及以上)的平均出租率约90%。

投资拿地方面,万科于今年2月新增开发项目中,其中一宗位于湖北武汉。该项目位于硚口区,项目名称为东风村B包项目K1地块,万科权益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权益地价11.54亿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