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华为Mate 40 Pro曝光:或将搭载双孔曲面屏

时间:2020-07-29 13:50:06来源:泡泡网

7月29日消息,有博主曝光了Mate 40 Pro的屏幕保护膜,从图中看出是双挖孔屏的设计。而在此前爆料的消息中,我们预测华为Mate 40 Pro或许会延续刘海屏的设计,但刘海屏并不是唯一选择,另一种方案是双挖孔屏。因为在去年发布的前代Mate 30 Pro,刘海的设计刷新了大众的认识。

爆料图中屏幕保护膜左上角挖孔极其明显,同时还是曲面屏的设计,这也将会是华为Mate系列第一次使用双孔曲面屏幕。此外在之前的预测中,Mate 40 Pro将实现支付级3D人脸识别,鉴于前代的两款产品都支持此技术,相信这一实现应该是八九不离十。

屏幕上,此前预测Mate 40 Pro的屏幕刷新率可能为90Hz,但并不排除120Hz高刷的可能;分辨率上与P40 Pro一致,为2K分辨率,但目前参数尚不明确。另外从图中Mate 40 Pro屏幕保护膜和Mate 30 Pro真机对比来看,两款旗舰的屏幕尺寸差别不大。

而在核心配置上,Mate 40 Pro预计会搭载麒麟新一代旗舰Soc,但不确定的是即将搭载的麒麟旗舰Soc款型,也有传闻称将会使用国行版芯片与麒麟两个版本共同使用。这款新机预计会在芯片9月发布之后再随之亮相,届时,我们就能一睹Mate 40 Pro的真容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