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华为终端全球月活用户达7亿 启动耀星·领航计划助力互联网伙伴及开发者应用出海

时间:2020-07-25 07:49:42来源:深圳商报

在日前线上举行的“第十九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华为宣布启动耀星·领航计划,助力互联网伙伴及开发者应用出海。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华为终端全球月活用户达7亿。

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在大会开幕论坛上介绍了HMS(华为终端云服务)生态及华为应用市场(HUAWEI AppGallery)全球化的最新进展。目前HMS生态在全球范围内实现高速增长,华为终端全球月活用户达7亿,华为全球注册开发者已达160万,全球接入HMS Core的应用数量超过8.1万。

会上,华为宣布启动华为耀星·领航计划,激励国内优秀的创新伙伴与HMS共同加速实现全球化发展,支持更多中国互联网创新走向全球。此前华为已面向全球推行10亿美元耀星计划,鼓励开发者加入HMS生态开展创新,已累计激励全球超过一万个创新应用。

面对数字化智能社会的高速发展,华为消费者业务把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作为未来10年的长期战略,不仅持续打造面向智能家居、智慧办公、智慧出行、运动健康、影音娱乐等五大场景的硬件生态,同时面向全球构筑HMS全场景智慧生态,将合作伙伴的创新应用、内容、服务连接至全球7亿华为终端用户。

张平安介绍说,目前,华为终端云服务在全球设立六大区域中心、四大数据站点,并通过DIGIX创新工作室、开发者联盟、HDD(华为开发者日)等丰富的平台和活动在全球各区域提供本地化服务,为中国互联网伙伴出海提供全方位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