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长江龙城科技7.38亿元竞得常州市武进区一宗住宅用地 溢价率83.58%

时间:2020-07-24 17:52:27来源:中国网地产

7月24日,江苏省常州市以挂牌方式成功出让一宗住宅用地。经过74轮竞价,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以73800万元竞得,楼面价6607元/㎡,溢价率83.58%。

长江龙城科技7.38亿元竞得常州市武进区一宗住宅用地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为JWJ20200701,位于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南侧、星火南路西侧。出让面积44679㎡,起始价4.02亿元,竞买保证金8040万元,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建筑限高≤80米。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竞得人不得建设带有私家花园的低层独立式住宅的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项目。

土地竞得人所开发的可售商品住宅面积的50%由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或指定的国有平台公司)回购,商品住宅回购均价为建筑面积7000元/平方米,竞得人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前须先与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签订《商品住宅回购协议》和《房地产建设项目履约监管协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