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时间:2020-07-24 17:51:50来源:襄阳日报

7月23日,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相继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就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吕义斌、王忠运、刘恒友、张建友在襄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廉政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解决好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不正之风、不廉洁问题,进一步密切和群众的联系,汇聚磅礴力量,推动疫后重振。要大力加强廉洁政府建设,进一步遏制和解决不廉洁问题,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将党风廉政建设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步安排、同力推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加快关键领域改革再突破、创新再深入、政策再完善,进一步削减政府微观管理事务和具体审批事项,从源头上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要扎紧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预防和减少腐败问题的发生。要推进作风攻坚,促进政风转变。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攻坚年”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把主体责任扛起来,把纪律规矩挺起来,把干事导向立起来,层层压实责任,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