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州番禺区沙头街大富村旧改招标 总投资金额约10亿元

时间:2020-07-21 19:49:20来源:观点地产网

7月21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披露显示,番禺区沙头街大富村旧村改造项目拟引入合作企业,招商主体成员代表会议将于9月7日举行。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项目位于番禺区沙头街大富村,东至沙头街北海村,南至市桥水道,西至沙头街莲湖涌,北至禺山西路。项目的改造方式为全面改造,改造模式为合作改造。

该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在册总人口为402人,改造范围的总用地面积约20公顷,其中村民住宅基底面积约11026平方米,村集体经济物业用地约8公顷,总投资金额约10亿元。

截止2019年3月23日,大富村总人口3182人,其中村户籍人口366人,140户。

根据公告,该项目合作企业需具备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实缴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亿元,企业总资产不低于500亿元,净资产不低于200亿元(以上一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此外,合作企业须具备房地产开发经验,参与竞选企业在近5年内(2015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其房屋建筑面积累计规划验收或竣工验收超过350万平方米。申请企业须具备旧村改造经验,在国内直辖市、省会城市累计取得不少于三条旧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实施方案政府批复,改造范围总占地面积不低于3000亩。

据悉,该项目已纳入番禺区城市更新项目储备库,并列入番禺区城市更新三年行动计划。

另于7月以来,广州番禺区东环街蔡边二村、南村镇塘步东村也进行了旧村改造项目的公开招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