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火炬大道建设工程围挡施工交通导改公告

时间:2020-07-21 16:49:57来源:洛阳日报

接火炬大道建设工程指挥部通报,火炬大道建设工程将于2020年7月23日起围挡施工。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和道路安全畅通,最大限度降低对市民出行的影响,特公告如下:

一、围挡时间及区间

1。围挡时间:2020年7月23日至2021年6月30日。其中,7月23日至25日为试围挡期。

2。围挡区间:分为洛河南北两岸两部分。

洛河北岸围挡区间:滨河北路的丝路大道(原西环路)至新华东路段。

洛河南岸围挡区间:洛宜快速通道的洛宜交界至郑西高铁段,淮南路的洛宜快速通道至关林路段。

二、交通变化情况及车辆绕行线路

(一)交通变化情况

1。滨河北路围挡区间东西方向断行。

2。洛宜快速围挡区间东西方向断行,淮南路机动车道断行。

(二)车辆绕行线路

1。洛河以北区域

①沿滨河北路由宜阳方向前往市区方向的车辆,可从滨河北路—丝路大道(原西环路)—河洛路—新华东路—滨河北路绕行。

②沿滨河北路由高新区方向前往宜阳方向的车辆,可从滨河北路—安康路(或新华东路)—河洛路—丝路大道(原西环路)—滨河北路绕行。

③新华路以西单位的车辆,可从单位门前保通路—丝路大道(原西环路)—河洛路绕行;新华路以东单位的车辆,可从单位门前保通路—新华东路—滨河北路绕行。

2。洛河以南区域

①由滨河南路、开元大道前往宜阳的车辆,可从滨河南路—文仲大道或夏口路—关林路西段—甘泉河路—开元大道西延段—安虎线—锦业一路—洛宜快速通道绕行。

②由牡丹大道前往宜阳的车辆,可从牡丹大道—文仲大道(左转)—关林路西段—甘泉河路—开元大道西延段—安虎线—锦业一路—洛宜快速通道绕行。

③由关林路前往宜阳的车辆,可从关林路直行—关林路西段—甘泉河路—开元大道西延段—安虎线—锦业一路—洛宜快速通道绕行。

④经洛宜快速通道宜阳方向前往市区的车辆,可从洛宜快速通道—锦业二路—安虎线—开元大道西延段—甘泉河路—关林路西段—文仲大道绕行。

⑤由新区前往宜阳的车辆,可从王城快速路—南山大道—龙鳞路—关林路—关林路西段绕行

⑥鉴于安虎线贠庄村段道路狭窄(仅9米宽),由宜阳方向前往市区的车辆,尽可能选择从洛宜快速通道—同力大桥—李贺大道—河洛路绕行,减轻贠庄村道路的交通压力,避免影响您的出行。

3。公交线路调整:由公交公司制定并发布。

三、温馨提示

安虎线贠庄村段道路狭窄(仅9米宽),通行能力有限,易发生交通拥堵,过往车辆在行经该路段时,请自觉遵守交通引导标志的指示,要减速慢行,注意安全,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周边居民出行,请根据交通变化情况,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出行时间,以免影响您的工作和生活。

特此公告

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洛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