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门支行启动“我为旗帜添光彩”活动

时间:2020-07-21 13:51:10来源:城市金融报

日前,工行浙江省台州市三门支行在全辖启动“我为旗帜添光彩”系列活动,号召广大员工统一思想,重塑信心,扛起旗帜,为“旗帜”增光添彩。

旗帜下宣誓,以担当扛旗。7月6日傍晚,三门支行党总支组织党员、中层干部、团干到亭旁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扛旗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浙江红旗第一飘”纪念碑下,支行党总支书记杨海辉作了“我为旗帜添光彩”活动动员,要求大家在“领跑发展的旗帜”“转型发展的旗帜”“优质发展的旗帜”“人本发展的旗帜”四面旗帜的引领下,坚定扛旗信心,坚定扛旗决心,坚定扛旗恒心,坚定扛旗初心,结合支行实际,开展好“五个一”活动,通过“流动红旗”,激活团队活力,用实际行动为“旗帜”增光添彩!

杨海辉为前阶段表现突出的“先进网点”“营销先锋”“服务明星”“合规标兵”“普惠先锋”等五位扛旗手授旗,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今后,每个月支行都会在各岗位上评比扛旗先锋,让旗帜在先锋中流动起来。

接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苏维埃政权成立大会旧址、亭旁起义纪念馆、初心广场。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段段激昂的文字,一件件真实的物品,重现了先烈们的革命生涯和斗争精神,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什么是亭旁起义精神,那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信念;舍生忘死赤胆忠诚的牺牲精神;百折不挠敢于斗争的坚定意志;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的斗志勇气”。最后,杨海辉希望大家能从亭旁起义精神中不断汲取信念的力量、奋斗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苦干实干。

组织学习讨论,为扛旗发声。7月6日晚,支行组织开展了青年员工座谈会,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不同岗位上的心得和体会,围绕“旗帜”、对标“旗帜”,围绕自身岗位谈了自己能为旗帜添彩做些什么。支行班子成员也分享了自己在工行工作的心路历程,用自身真实的工作案例,向大家阐述了“我们能为旗帜添彩做些什么”,勉励大家在工作中,苦练技能,勇敢担当,提高格局,放眼未来,争当表率,传递正能量。

打造标杆文化,营造扛旗氛围。为进一步营造“我为旗帜添光彩”的活动氛围,增强干部员工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三门支行着手打造了“个人荣誉墙”,在上下营造出崇尚荣誉、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荣誉墙”上展示的是近几年受到总省行表彰的先进典型,其中有总行“优质服务先进个人”“客户最满意员工”“普惠金融业务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干部”,省行“合规标兵”“青年岗位明星”等多项荣誉,成为支行内部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着员工们驻足观看。

打造这面“荣誉墙”,旨在营造浓厚的扛旗添彩的工作氛围,激发干部员工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同时也是鼓励全体干部员工在面对成绩时不自满、面对困难时不退缩、面对工作时不懈怠,用信心、决心、恒心、初心扛起支行改革发展这面大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