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宁支行依托“金融信用平台”放贷

时间:2020-07-17 13:51:42来源:城市金融报

今年以来,工行浙江省嘉兴市海宁支行充分运用嘉兴“金融信用平台”(金融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融资信息,对接区域内中小企业融资需求,截至6月末已为中小企业发放融资50笔,合计金额7.39亿元,有力地扶持了中小企业的发展。

嘉兴金融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是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银企融资对接服务的平台,平台提供线上操作、线上对接的融资服务,便于银行等金融机构快速了解企业的信用情况,解决金融机构和企业对接过程中信用信息不对称问题。当企业在平台发布融资需求信息后,工行海宁支行可以通过平台迅速了解企业需求,客户经理及时上门对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具体需求,及时提供资金服务解决企业难题,有效突破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等问题。

如今年6月,海宁支行客户经理在“金融信用平台”上查询到辖内中小企业融资需求时,发现有一家主营建筑防水、保温材料的生产企业发布了融资需求,金额为1000万元,客户经理马上与企业取得联系。为及时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尽早让企业恢复正常生产,海宁支行简化相关手续,采用线上融资申请、合同确认、提款等一系列操作,在2个工作日内发放贷款,解决了企业的实际困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