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富邦华一银行联手神州信息共推AI应用服务小微大众

时间:2020-07-17 13:51:22来源:城市金融报

近日,富邦华一银行、神州信息联手,成功将AI技术应用于银行支付结算项目,实现支付流程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极大提升了流程效率和核验准确性,让企业和个人体会到更为便捷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以往客户在网点办理支付结算业务,需经过填单、身份验证、信息校验、人工审核等步骤,流程繁琐且效率不高,客户体验不佳。而合作双方通过完成对支付流程的智能化改造,将AI技术与支付结算流程相融合,实现纸质表单的智能化处理,提升表单录入速度、效率和准确性,减少重复性人工操作,有效提升网点人员的工作效率、缩短客户办理业务时间,以AI技术推动金融服务流程重塑,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智慧金融服务。同时,为了更好推进AI技术对业务流程覆盖和优化,富邦华一银行积极推动行内各业务流程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整合开发,以“AI+RPA”完成业务场景整合,如线上业务、贷前信审等,探索AI在金融服务领域创新应用。

下一步,富邦华一银行和神州信息将携手实现AI技术在智能网点建设应用,结合生物识别、图形智能识别、深度学习等方面手段,实现网点服务向无纸化、线上化、电子化等方面转型,以AI赋能网点智慧化改造。李林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