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蓟州区政企携手多方联动 促进消费拉动内需

时间:2020-07-21 14:51:21来源:北方网

为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提振群众消费信心,帮助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冲影响、渡过难关,恢复市场活力,蓟州区启动实施了“诗画山水,乐享蓟州”促消费活动,以拉动餐饮、住宿、景区景点消费为重点,在全区开展了“消费券促消费”“大型商场消费满减”“景区门票半价优惠”等惠民促消费活动。

目前,区政府与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中国银行蓟州支行联合举办的“消费券促消费”活动已于7月9日完成第一期消费券发放。本期有18.9万余人参与,发放消费券1.5万份。美华超市在7月份以“店庆月”为契机,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出资100万元积极开展促消费活动。线下该超市借助政府搭建的活动平台,在现有“消费券促消费”活动的基础上,推出满100元减30元等系列活动;线上与区融媒体中心合作,开展线上直播活动,直播视频点击量达到25万次。

同时,为促进夜间经济繁荣,蓟州区不断规范提升夜经济街区经营管理水平,新建了州河湾夜市街区、文玩市集、州河湾广场地下一层青池街区,进一步丰富了夜间经济业态。7月11日,蓟州区组织第二届州河湾夜市开街暨蓟州区夜间经济示范区授牌活动,授予州河湾商圈、创业金街首批夜间经济示范区称号。

下一步,蓟州区在继续积极组织开展“诗画山水,乐享蓟州”系列促消费活动的同时,着力加快夜间经济发展,进一步吸引市民走出家门,活跃消费市场。(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